最新动态

    2013宁波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暨第六届水中机器人技术研讨会

  • 大赛报名通知

2013宁波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暨第六届水中机器人技术研讨会全局视觉组/2D仿真组/自主视觉组/自由创意组规则发布

last updated 2013-03-25

2013宁波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暨第六届水中机器人技术研讨会全局视觉组比赛规则发布,包括全局视觉水球1VS1、全局视觉抢球大作战、全局视觉水中角力、全局视觉愤怒小鱼、全局视觉花样游泳5个正式比赛项目的规则定义。

请移步全局组相关资源子栏目下载。

2013宁波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暨第六届水中机器人技术研讨会2D仿真组比赛规则发布,包括2D仿真水球5VS5、2D仿真抢球大作战、2D仿真水球斯诺克、2D仿真协作过孔、2D仿真花样游泳5个正式比赛项目的规则定义。

请移步仿真组相关资源子栏目下载。

2013宁波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暨第六届水中机器人技术研讨会自主视觉组比赛规则发布,包括自主视觉水球1VS1、自主视觉技术挑战赛、自主视觉愤怒小鱼3个项目的规则定义。

请移步自主组相关资源子栏目下载。

2013宁波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暨第六届水中机器人技术研讨会自由创意组比赛规则发布,参赛队伍可以以现有标准平台下的水中机器人为基础进行硬件上的开发和改进,以展示在机器人研发方面的创意,也可以展示自主研制的各类具有创意、实用性的机器人。

请移步自由创意组相关资源子栏目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