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3宁波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暨第六届水中机器人技术研讨会

  • 大赛报名通知

水中机器人竞赛推介书●序

last updated 2013-04-11

当今高校中什么科技竞赛项目最火?
——是机器人竞赛!目前,机器人竞赛在全世界范围内如火如荼,广大高校师生纷至沓来!

机器人竞赛为什么如此火爆?
——因为机器人竞赛是提升学校声望的最快捷途径,是教师展示科研教学成果的权威平台,是学生表现个人实力和风采的最佳舞台,是媒体进行科技活动报道的前沿热点,是普通大众了解杰出科技进步的近距离窗口。

如何尽快介入机器人竞赛?
——参加我们的水中机器人竞赛!我们的比赛是中国机器人大赛的正式项目,有绝对权威性;我们的比赛观赏性高,强烈吸引眼球;我们的比赛刚刚起步,才是初级阶段,容易走到前头;我们的比赛是中国人的首创,更有望成为世界标准赛事!

水中机器人竞赛不仅仅是比赛!
——我们的比赛平台可以和教学、科研完美结合。首先,可以给大学生、研究生开设相关课程,从初级课的科学普及,到高级课的综合能力训练都完全胜任,包括计算机、电子、机械等几乎所有理工科专业的学生都可以上这个课程。其次,可以成为教师展开机器人研究的理想平台,水中机器人技术和多机器人协作技术是机器人研究中的热点和难点,可发表高质量论文和申请专利。

真诚欢迎加入我们的水中机器人竞赛!

我们可以展开教学和科研的全方位合作!

我们是一个欢乐融合的大家庭!

详细信息,请下载:《水中机器人竞赛推介书v2013-01》